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调研在建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

作者:赵宇婷 李艳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0:2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调研我市在建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市领导张玮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先后来到南滩北街项目和文化北路立交桥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和问询,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及所需解决的问题。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及时打通施工过程中的堵点困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快速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在太忻一体化原平市东南片区“科创谷”项目展厅,常永峰一行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和展厅内景,他说要继续坚持以智慧制造+科创农业两大产业为引领,以智慧、人文、生态、宜居四大基因为发展主线,完成原平市传统城区的一次彻底蜕变,将原平打造为现代科技田园新城。 

  在弘坤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常永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控,严格按照环保“六个百分百”标准和要求,认真落实扬尘治理各项措施,同时要努力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多在打造园林景观、追求舒适宜居上下功夫,以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