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环卫园林、长输供热专题会

作者:赵宇婷 李艳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0:3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环卫园林、长输供热专题会,市领导张玮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园林绿地建设不仅要高位统筹、顶层设计,更要站在群众立场,切实了解群众需求,合理合宜增加城市绿色空间,以最大限度便民利民,让市民共享城市绿化建设成果;环卫管理要进一步树立便民服务理念,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在打造星级公厕、垃圾分类处置等方面持续发力,从而实现垃圾处理工作共治,环境治理成果共享;长输供热项目要充分兼顾节能、环境、社会效益,进一步加强供热监督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切实保障供热服务质量,以智能化、现代化管理模式来将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民生供热工程。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