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崔峥岭在我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作者:张之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7:0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1日,忻州市副市长崔峥岭带队在我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武革慧、副市长申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崔峥岭一行先后来到王家庄乡聚满园设施蔬菜基地、闫庄镇山西如亮饲料有限公司、闫庄镇晋翰种植专业合作社,就高标准农田建设、设施农业、中药材种植、饲料生产、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崔峥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三农”工作放在心上,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完善和强化农业支持政策,加快推动农业发展方式实现系统性变革,持续擦亮“高效生态农业”金名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要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强化耕地保护,大力推进种业振兴,优化农业生产力布局;做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引导龙头企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要健全现代特色农业体系,引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增强联农带农富农能力,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