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煤炭增产保供任务部署会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7:1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忻州市煤炭增产保供动员部署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忻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煤炭增产保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文杰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煤矿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三管三必须”实施细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盯目标任务,科学组织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切实保障煤炭持续稳定生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煤矿的安全监管,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在智能化、信息化监管的基础上,落实专人定期巡查,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管理,坚决防范煤矿事故发生。要加快煤矿相关手续办理,推动煤矿依法依规释放先进产能,多措并举增加煤炭产能产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