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调研忻州国道改建工程LJ3项目建设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7:2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就忻州国道改建工程LJ3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市领导李文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查看了现场建设进度并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要素保障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忻州国道改建工程对加强区域互联互通、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拉大城市框架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加大对项目服务协调保障力度,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运转。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