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并联审批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7:4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8日,我市召开并联审批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市长韩海燕出席相关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排部署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相关事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分别就并联审批及竣工联合验收业务细节进行分析研判,针对联合验收流程形成共识。

  韩海燕强调,为更好推进我市竣工联合验收工作的全面开展,各相关单位,一要积极发挥单位职责作用,加强单位之间协调联动,力求标准规范开展联合验收工作;二要加强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审批流程,提高联合验收工作效率;三要力保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按时按质办结,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商讨有效加快出具竣工验收备案的方法,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