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建设项目用地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7:4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8日,我市召开建设项目用地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市长韩海燕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传达了常永峰市长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建设项目用地监管工事宜。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建设项目用地监管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韩海燕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快查处问题整改,进一步明确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措施,以严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项目准入,全面学习领会土地政策,进一步规范用地审批流程,加强批前审查、批后监管,杜绝“先上车、后补票”的侥幸心理,杜绝以招商引资名义未批先建,引导企业依法用地、集约用地,全面构建规范用地的长效机制。要强化执法监察,全面落实“严起来”的要求,健全多方联动、分工协作的共同监管机制,坚决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坚决做到执法监管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要素保障和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