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忻州市副市长崔峥岭对我市大林乡进行飞行调度

作者:付秀军 赵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7:5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7日,忻州市副市长崔峥岭对我市大林乡进行飞行调度,调度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大林乡政府进行。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及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大林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扩大产业规模,创办合作社,提升产业自动化,加快产业创新升级,发展农文旅相融合、企业+村集体+村民共建共享的产业创新结构模式,同时发展庭院经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共建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

  调度会上,我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果巩固对我市基本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大林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就大林乡基本情况、产业结构、政策帮扶、乡村治理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