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忻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作者:张子霖 张二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0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8日,由忻州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孙树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我市市领导侯培生、李文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国电投山西铝业公司、化肥厂建筑施工工地、云水镇北三泉村、界河铺水质自动监测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黄河京都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涉及的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强调,各单位要将环境保护纳入实际工作中,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积极发挥行业和属地职能,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状况、扎实完成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