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 正文

市长常永峰调研打击私采乱挖、护林防火工作并入企服务

日期: 2023-03-30 来源: 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3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实地调研我市打击私采乱挖、护林防火工作并入企服务,市领导李文杰、郑锦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山西西贝牧业有限公司,常永峰要求整改工作务必要有始有终,依法依规处置后续问题,确保彻底整改。 

  在轩岗镇车道沟村,常永峰说护林防火责任重大,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要扛起主责,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加大应急演练频次,严格锤炼值班值守人员和护林防火队员的专业素质,尤其临近清明时节,更要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构筑严密安全体系。 

  在大同煤矿集团轩岗煤电实业有限公司和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常永峰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并听取情况汇报,来到指挥调度中心,他说要发挥好精准调度、科学指挥作用,随时掌握各生产一线实际动态,保障安全高效生产;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高度统一;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做到入企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全力积极推动问题化解。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