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大营温泉康养示范园项目产业策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方案座谈会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8日 10:2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7日,我市召开大营温泉康养示范园项目产业策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方案座谈会,市委书记马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领导庞晋源、王寅、申国华、张玮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项目策划设计方案负责人参加。

市委书记马志强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会议指出,原平市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悠久,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开发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温泉康养项目是未来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新亮点,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促进旅游消费、推动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及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项目定位,认真研究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统筹推进,加快形成定位准确、功能互补、统一衔接的温泉康养产业规划体系。要树立全域康养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以推动温泉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抢抓政策机遇,密切协作配合,扎实推动温泉康养示范园项目落地落实。

  会上,设计单位先后汇报了大营温泉康养示范园项目产业策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完善项目方案、提升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