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项目包装交流座谈会

作者:付秀军 赵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7:2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4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地下水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昱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并召开项目包装交流座谈会,我市副市长李文杰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昱指出,在国家引领和帮扶的基础上,地方要明确主体责任,谋深谋细系列政策;要强化部门沟通联动,规范程序,超前谋划,切实做好项目策划前期工作;要多方面考虑项目包装的重要性,探索环境治理与产业融合发展思路,确保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李文杰指出,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方面进行的交流和探讨,提出的建议和对策,为我市下一步发展和转型提供了全方位理念支持,希望此行能够深入了解我市,感受我市投资环境,发现更多潜在机会,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甫说明调研交流来意,并介绍项目情況;大唐融合(哈尔滨)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东伟介绍项目包装情況。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