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省水利厅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吕晖 张二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7:2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4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任够平一行来我市督查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彤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观上水库,重点了解了防讯安排部署及各级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河道防汛问题整改进度,要求我市紧绷安全度汛这根弦,在汛期来临之际,要加强科学调度,将库水位降至汛限水位以下,并加强巡查值守,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全力处置。做好汛前检查及隐患整改、落实防汛“五个责任人”,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扎实做好整改,并高度重视,狠抓落实。

  督导组指出,要加强水库信息化建设,补足备防石,并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洪措施,确保汛期安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