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带队赴北京精准招商

作者:赵宇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7:2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2日—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赴北京精准招商,他先后前往极星农业产业园、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中关村科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金亚润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在极星农业产业园区,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常永峰说,原平要立足自身实际和资源禀赋优势,积极引进企业先进技术,大力发展农业现代化,力促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同时要尽快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划原平项目,确保尽快落地投产。

  在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已在原平实施的科创谷、电子产业园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常永峰要求,企业要全力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证按时序进度完工,同时对接下来的新项目要有大局意识,提前谋划,合理布局,高起点推进项目建设。

  在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天涯山景区奥林匹克营地、中国农业大学鱼菜共生智能工厂、原平梨产业发展科技赋能三个项目的策划方案,常永峰说,方案都很接地气,也符合原平现实情况,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尽快把这些项目“引回来”、“落下去”。

  在中国农业大学国家数字渔业创新中心,常永峰实地考察了鱼菜共生智能工厂科研基地。

  在中关村科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城市智慧大脑建设的基本情况,常永峰说,智慧城市建设是响应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更加注重实用性,切实解决企业问题,服务于企业发展,让城市管理更加高效,让城市真正“活”起来。

  常永峰前往中关村科学城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金亚润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双方就赤泥利用项目落地原平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进一步坚定了项目落地的信心,常永峰表示原平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服务好企业,确保赤泥利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