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中国县域卫生“强县计划”走进我市

作者:李艳亭 丁宁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0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5日,山西省人民医院院长李荣山带领专家组一行来到我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中国县域卫生“强县计划”山西省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联盟进院帮扶活动,副市长申国华,相关县级医院院长,我市第一人民医院科室负责人参加。 

  李荣山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把帮扶工作做好,在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力争在帮扶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在省卫健委的支持下,借助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联盟的平台,加强交流,把原平医疗工作做得更好。 

  申国华指出,此次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联盟进院帮扶活动是原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是促进我市医疗卫生工作提升的重要载体。全市医务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为提升我市的医疗服务能力、技术水平和合作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