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带队赴雄安新区、高碑店新城招商引资

作者:赵宇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1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赴北京精准招商,他先后前往国家汽车智能网联中心、高碑店东部新城和雄安新区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国家汽车智能网联中心,常永峰一行参观了智能网联汽车场内软硬件测试、场外整车测试和区域信息中心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负责人更加全面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常永峰说,要结合原平实际,将企业最新科技成果进行转化发挥,在产业振兴、职业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谋划,尽早落地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同时政府也会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 

  常永峰一行还前往高碑店东部新城参观了预制菜产业园、和谷智能科技小镇、雄安新区“雄安印象”展馆以及雄安创新研究院等。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