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35次常务会议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5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3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王彤、王寅、邢中平、李文杰、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张志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参加。

  会议强调,要将当前工作与我市“三问一落实”大调研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调研发现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成效清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依靠斗争赢得未来;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摘要);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蓝佛安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山西汽运网络货运数字平台项目投资合作、原平滴水崖抽水蓄能项目等多项工作事宜的汇报,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抓好经济运行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