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举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9:1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1日,我市举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副市长申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局相关科室及社工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自61日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倡导科学育儿理念,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卫生及心理健康指导等有益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服务。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职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未成年人保护服务质量和服务工作水平,较好维护、保障未成年人基本权益,取得了显著成效。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