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领导参加示范幼儿园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9:1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31日上午,市示范幼儿园举行“童心筑梦,未来有我”庆六一文艺汇演。市政府副市长韩海燕,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英,市教科局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并签名留念。

  韩海燕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就当前原平市学前教育事业现况进行分析,并肯定了我园现阶段多渠道跨越式发展,对幼儿园未来的愿景表达了希冀。

  文艺汇演在轻柔优美的舞蹈礼献中拉开帷幕,用真情去感化,用榜样去激励,用人格去熏陶,集体宣誓每个字扣动心扉,感同身受。此次文艺汇演共分为“红色记忆”、“童年筑梦”、“未来有我”三个篇章,通过演绎、歌舞、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向家长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朝气蓬勃的幼儿园文化和幼儿园的办学理念。

  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歌声给孩子们送去了祝福。这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