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马志强、常永峰督导创卫复审工作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9:2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2日,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就我市创卫复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市领导申国华、张玮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志强、常永峰一行先后到柳巷临时菜市场、班村社区、班村废旧物品集中治理点等地,实地察看施工工地围挡、“城中村”等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并就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马志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具体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以复审工作为抓手,完善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特别是针对重点场所,强化排查整改,举一反三解决问题,实现管理无盲区、卫生无死角。要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复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合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家园。要把推进复审工作、方便群众生活二者有机统一起来,让城市既有浓厚的烟火气,又有长效的好环境,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让群众受益更实在、更持久。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