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7:3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2我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政府办主任褚俊强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在仪式上,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环境保护志愿者宣读了《2023年“6.5”世界环境日倡议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指出今年是第52个“6.5”世界环境日,要充分认识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好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清洁美丽原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环境日相关知识宣传册等,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大家积极自觉参与到维护生态环境的具体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家园作贡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