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领导调研高考安保准备工作

作者:吕晖 张二丹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7:4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郑锦绣带队就全市高考安保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郑锦绣一行先后来到原平一中、范亭中学、实验中学、实达中学、教科局,实地查看了保密室、监控室、考务室,详细了解了环境营造、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服务保障工作及各项应急措施的准备工作,并与学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郑锦绣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执行考务管理规定和安全保密制度,严肃考风考纪,严防失密泄密、考场作弊等行为,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监督管理、后勤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圆满顺利。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