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赵宇婷 周晓峰 褚震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09:1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先后前往久翔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吉瑞路、创新街西延等道路和晋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市长张晋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市长张晋荣 

  常永峰强调,开发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都对开发区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能牢固树立“一家人”理念,建立起务实高效的发展机制,不仅要以最快速度、最强担当,高效精准找痛点,尽力化解暖民心,更要以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精神推动问题快速解决,破除发展障碍。会后要尽快建立工作清单,倒排工期,进一步树立“店小二”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让市场主体轻装上阵、高质发展。

  座谈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彦龙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参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