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选派优秀干部外出跟班学习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0:0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6日,我市召开选派优秀干部外出跟班学习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坚定干部们“走出去、学回来”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善思考、会运用”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夯实“守纪律、听指挥”的服从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市委书记冯小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利军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彤、张志男、张晋荣、韩海燕、刘继盛及首批选派参加外出跟班学习的20名优秀干部,外出短期考察学习的5个团队成员,以及各位干部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冯小宁指出,此次干部外出跟班学习,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的获取,也是一次全方位的成长和升华,更是个人与组织共同成长的双赢之举。在外出跟班学习中,或许不会立竿见影、收到奇效;但通过把关键领域、关键岗位的干部放到全国先进地区去拉升标杆、对标学习,一定可以通过“优秀个体”的眼界开阔、见识增长、思维转变,带动全市干部“庞大群体”整体的素能提升。 

  冯小宁强调,此次外出跟班学习机会难得,大家要带着课题去、奔着实效学。要广长见识、广开思路;要广交朋友、广结善缘;要广寻机遇、广取真经。要通过跟班学习,进一步增强学先进、找差距、添动力、争荣誉、晋位次的信心和决心,并希望大家勤学、善思,把更多、更好、更适用于原平发展的经验借鉴回来、复制回来,为推动原平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