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市政府七届50次常务会议

作者:赵宇婷 亢素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1:2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8日,我市召开市政府七届50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领导王彤、张晋荣、潘颖、李文杰、郑锦绣、申国华、张玮华、张志刚以及相关部门、法律顾问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围绕超长期国债投向领域,精准谋划储备,全力以赴争资金、争项目,全力做好2024年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二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稳住基本盘、培育增长点,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奋力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三要紧扣开发区主战场、主引擎优势,进一步合理配置资源,激发和调动开发区内生动力,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四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紧抓“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着力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的内生动力,不断夯基础、稳产能、防风险、增活力,将“三农”底线筑稳守牢;五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关键精准发力,着力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六要提前部署、提早谋划,抓好农资储备保障等各项工作,为春季农业生产保驾护航;七要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工作,强化“九小场所”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辅导排查全覆盖;八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基于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的现实需要,切实做到提前预判、源头化解,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学习了唐登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金湘军省长在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