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防范调度会暨三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作者:韩丽娟 周晓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09:1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调度会暨事故警示教育会、忻州市安全生产防范调度会暨三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自觉把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立即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事件易发多发势头。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各项举措,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结牢安全责任链条,突出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全力抓实各项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