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南方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李建中一行来我市考察

作者:付艳芳 赵宇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2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2日-13日,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南方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李建中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市长张晋荣,副市长韩海燕、张玮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建中一行先后来到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楼烦寺、大营芳草园温泉度假村、崞阳古城、天涯山风景区、原平市惠峰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电子信息装备产业园、滹沱河水利风景区进行实地考察。

  李建中表示,原平是一座极具魅力的宝地,在发展文旅产业上空间大、元素多,具有独特优势。康辉旅游集团将充分发挥国内国际旅游行业的业务资源优势,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做足文旅概念性规划,用文化构筑文旅新赛道,以文旅消费新业态、新场景、新形势赋能原平市产业再升级。

  常永峰说,原平市文化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座具有历史气息感的城市。希望中国康辉旅游集团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挖原平丰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策划打造更多文旅产业的“引爆点”,全力讲好“原平故事”,力争在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上取得更多成效。

  调研结束后,双方还就如何著好原平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进行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