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深入包联学校、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赵妍 付秀军 赵宇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09:0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深入原平一中和轩煤实业进行调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原平一中,常永峰先后来到教学楼、操场、宿舍和餐厅,仔细查看师生居住环境,详细询问学校教育教学、食堂运营和校园制度体系建设情况,他叮嘱负责人要加强日常卫生、清洁消毒和医务保障,让广大师生不仅能吃得饱、更要吃得好、吃得安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常永峰表示,原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教育,谨遵教育先行,举全市之力抓教育发展,大家要将此前在忻一中考察的学习经验进行复盘、总结、自省,做到取回真经为我所用;在发展路上要勇于刀刃向内,谦虚奋进听声音、找思路、出成绩,教师队伍要继续提升教育支撑力、执行力和说服力,不断夯实完善制度,力争在管理和教学上开拓创新,探索发展新视野,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在轩煤实业,常永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关于企业总体建设、主要经营和近期概况等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整体规划、工期计划、产能产值及经济效益情况。常永峰说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也希望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要时刻与政府多汇报、多沟通,面对困点、难点、堵点可以齐心协力、共同攻克,及时排除解决影响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不利因素,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