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水回用项目协调推进会

作者:韩丽娟 吕晖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9:5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1日,我市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水回用项目协调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玮华,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负责人及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王琪参加。会议由市领导张晋荣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会议指出,建设中水回用项目是促进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早日投工投产、推动开发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树牢“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把“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体现到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建立系统完整的调度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责任人、时限,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乡镇、企业与项目单位要积极对接协调,加强联系沟通,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细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倒排工期,进一步明确时间表,画出路线图,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要密切协作,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中水回用项目顺利实施,提高水资源利用率,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收双赢,将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节水优先的实验区和示范区,为驻区企业招大引强、转型升级和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张晋荣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玮华作了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褚俊强宣读了《关于成立原平经济用项目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王琪汇报了中水回用路径设计方案及沿线需与各单位对接解决事项;各相关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