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作者:付艳芳 高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2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2日,我市在街心广场举行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及市直机关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横幅、展板、宣传彩页,赠送小礼品等方式,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向群众积极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本次活动提高了群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对水法水规的认知和理解,营造了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浓厚氛围,让节水、护水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全社会形成了珍惜水资源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王寅和宣传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海报等宣传资料。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