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在万鑫安平煤业下井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韩丽娟 栗丽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5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来到山西忻州神达万鑫安平煤业有限公司,深入井下工作面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矿井建设、设备运行、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常永峰强调,企业要以创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为目标,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起点,不断强化安全基础工作,狠抓现场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同时,要倒排时间表,协助企业加快手续办理,帮助企业抢机遇、抓重点、克难点、疏堵点,做到“监、帮、促”相结合,助力企业发展。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五不为过”,做到“五个必须”,统筹地面与井下,系统性、全方位治理隐患、消除隐患,确保企业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早日投产。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