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52次常务会议

作者:韩丽娟 付秀军 褚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1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52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王彤、王寅、张晋荣、侯培生、李文杰、韩海燕、郑锦绣、申国华、张玮华、刘继盛,相关部门及法律顾问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会议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革和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唐登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金湘军省长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原平市铁矿资源整合优化实施方案》《原平市医疗集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方案》等有关事宜,听取了国家卫生城镇巩固提升工作、全市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