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省人大、省残联来我市调研

作者:周晓峰 赵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7:4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6日,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李鑫、省残联副理事长许国瑞及忻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岩一行来我市进行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颖、市政府副市长申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山西佳诚液压有限公司、原平兴胜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民营企业残疾人就业基本情况、技能培训情况、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用人单位保障残疾人就业权利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残疾人就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调研中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发展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要准确认识、积极研判,摸清底数、掌握需求,精准施策、高效服务,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和培训服务,帮助更多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