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调度会

作者:赵妍 付秀军 赵宇婷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09:3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日,我市召开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彤,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以此次督查进驻为契机,进行全面细致的再审视、大体检,各级各单位要把接受检查当作是学习取经、弥补不足的机会,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管理,全面接收反馈问题,对症下药整改隐患;全市上下要摒弃懈怠侥幸思维,对所有反馈问题,即刻建立整改台账,对待整改绝不含糊,确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对照任务和责任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目标、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扎实抓好整改销号;二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各责任单位、乡镇和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和自查自纠职责,端正态度,高位推动,耕好所属“责任田”;三要对督导反馈深入剖析、见人见事,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照单全收反馈问题,动真碰硬推动整改;四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到真反思、回头看,让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市应急局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第三督导组督导问题反馈会和忻州市安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汇报原平市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